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樂在學習-國字圈一圈

2011091103:25
在等待傍晚烤肉活動來臨之前 , 美美拿了一本漫畫版的偉人名著再看著

這本翻了一個禮拜有了 , 忽然間興沖沖的對我說:這本我看完了~

我說:很好 , 那你拿鉛筆從第一頁開始把認識的國字都畫圈圈吧~~

美美聽了之後表情有點傻眼...

但可能想到可以在書上畫記號...這是多麼打破媽咪原則的舉動阿!! 

(從小就規定美美 , 書 不可以踩 , 不可以坐 , 更不可以拿筆畫 , 翻閱動作要輕巧,看完要習慣歸位等等)

就二話不說的起身去拿筆 , 開始窩在桌邊開始找字圈

一圈就是一個多小時 , 在她蓋上書本之前 , 一共圈了20幾頁 ,

我的家事也趁機全都做完~

偶爾這樣玩一下 , 真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