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三度造訪baby boss

2011090818:31
 

 (感謝麻吉出借D90 , 採取接力記錄的方式 , 讓我得以免於帶單眼&小朋友在火車站奔波的雙重負擔)

上周一知道又要去職業體驗 , 美美就日以繼夜的抱著期待

在昨晚搭自強號前往的路上 , 美美更是雀躍的像隻小麻雀

咿咿呀呀的說著她要去當什麼..做什麼..

為了配合開場時間 , 大家都很準時的醒來 要在預計的九點出門 十點到達

可..中山高中壢桃園路段 , 壅塞到一個難以理解的層面 

真正到達京華城 , 已經11點整了 ! !

一下車大夥 有志一同的拔腿往上衝

就怕少玩到, 徒留遺憾呢

===========================================================
 


第三次前進BABY BOSS
我跟著經驗 , 學會玩翻這兒的潛規則

這一天的美美 , 換了 " 11 " 種職業
賺了 " 11 " 份 薪水

從11點入場開始 , 馬不停蹄的把興趣&玩樂連結

中間還要偷時間吃午餐 & 點心 & 洗手間 (這孩子只要停下來等待的機會一來 , 就是埋頭吃水餃..非常懂得利用時間阿~)


穿著球鞋在一個樓層反覆跑了七個小時...
真是不可思議啊!! 

來&去拼了一整天 , 到晚上睡覺之前 , 完全不用補眠的好傢伙 !! 體力驚人
 



美美 & 橘子 (下個月才滿六歲的兩人 , 認識的時間竟也五年多了呢...)
 

美美今天做了什麼職業呢?
從11:15分 應徵第一份工作開始記錄

太空梭-太空人

 

音樂工坊-歌星
寶貝在裡面一直推開麥克風 , 讓我覺得很好奇阿..
生活中我們很常出現在KTV耶..且她也碰到會唱的也不會放過麥克風耶..
今天怎麼一直待在後排看螢幕哪?

寶貝一走出來一眼撇見我狐疑的臉 , 綻放淡淡的笑容說 : 我剛剛都在裡面認字所以沒唱歌喔~

奇怪 , 你又知道我想問什麼了? 這..鬼靈精

 


觀光飯店-服務員
第一次看到寶貝穿西裝打啾啾咧 , 平時都十足的女孩樣 , 這個西裝打扮也很好看哦 ! !讚

 

 


高爾夫球-球員

 


YOYO電視台-藝人
這部有錄DVD , 裡頭完全不準錄影拍照 , 只能跟她們買短短一分多鐘的DVD來做紀念啦

一片$100 , 橘子&美美 一人出50 ^^
 

披薩屋-披薩廚師



  

航空公司-空姐
這一梯次的空姐只有美美一位,有機票能入倉的也只有我一個啦!!哇哈哈~~
不知道她們怎麼訓練這麼小的孩子,當我被呼喚可以登機時,走上飛機的入口,我家的空姐竟然雙手平貼胸前對乘客行90度鞠躬,說出:歡迎搭乘復興航空!!說完頭抬起來笑臉盈盈的請我入內就位 , 並著手為我示範救生衣的穿著方式&問用餐種類&報紙雜誌或毛毯....
那個滋味...雖然是第二次了,但是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不蓋你
 

機長&空姐下班嚕^^


認真學習當空姐當然也要有薪水獎勵付出嚕!


貨櫃碼頭-調貨員

 






 

 

造型設計院-彩妝師

 


 

造型設計院-服裝造型師



 
拿緞帶穿洞打蝴蝶結的把戲,在家裡每天做...熟門熟路呢




名模大道-模特兒 

 

 









所有職業體驗結束時 , 已經17:50分 

距離BABY BOSS 休息時間只剩10分鐘

得把今日所得前往購物處換成 " 實際所得 " 

整整跑了七個小時 , 大夥都餓了累了快癱了

所以一看到櫃台上有 " 甜甜圈 " 可以兌換

紛紛換來果腹~~

算是一個甜滋滋的HAPPY END 唷~

回程的路上 , 改走北二高 , 卻一樣塞得不像話...
早上出門塞~~
晚上回家塞~~

幸好 橘姨後來決定開車去 , 否則光是塞來塞去+_等車次&車來的消磨

絕對足以讓人累癱~~

謝謝橘姨大力幫忙 , 每次相聚 , 總是這麼豐富又愉快

贊助吃喝睡 , 陪著玩樂行

謝謝尼了 ~ 好麻吉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