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也壞..那也壞

2007091110:00

這幾個月來,我的相機
不時在自動關機,不動它..開著擺一下OK
一拿起來要對焦..嘞~~~~~退回原位
已經好幾個月都這樣了..

我不想換掉它,因為它的手動模式我都還沒摸熟..畫數可達1200萬耶

當初買時爸比有另外敗兩顆鏡頭,都還全新低還沒試過效果咧

這兩天查一下奇摩知識,發現
富士的機子普遍出現問題的地方都在電池位置

或許..
現在我的問題也出在這..

星期四要上美術課,所以維修相機的事情
得等上完課後,我們母女倆結束閒晃時光

再大老遠送去一小時路程的柯達行看看了...

等維修報價之後再看吧!
能用絕不放棄..

另外,屋漏偏逢連夜雨..

連讀卡機都給我壞來搗亂..

一定要血流成河~才滿意就對了

嗚嗚...為啥奇摩拍賣99就能買到的多功能CF卡讀卡機
爛坤就偏要299才能買到手阿..

雖然不是多大的錢,但不是花在美美的吃穿用上頭...

就是很不舒服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