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ByeBye家樂福十全店

2018010500:51
cherry (12歲2個月)
一週至少要逛2次的十全路上的家樂福

要關了拉"~~"

要哭使惹偶"~"
 

親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長期以來您對家樂福十全店的愛護與支持!
因應家樂福經營策略考量,十全店將營業至107年1月14日,
我們重視每位顧客的權益,後續將由高雄地區其他八家分店
九家便利購超市及家樂福線上購物,持續提供服務並保障顧客權益.

⋯⋯ 更多
 
留言
Kate CN 真得要哭了 , 我每周至少去3次耶..." ~ "
 
管理
吳佩珊 要蓋房子了。。乖,來我家這邊(招手
 
移除
吳佩珊 上周已嗑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移除
Kate CN 吳佩珊 600左右 這QQ
 
管理
吳佩珊 一家三口弱弱der完食……
 
 
 
 
 
 
 
 
 
 
 
 
Kate CN 吳佩珊 我跟美應該就要吃掉6百以上 , 才會"還好"的飽... 圓肚肚不是裝假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