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滿滿的怪味

2017112415:14

路上到處都是一種味道,一種.......臭味。剛剛查了查,是黑板樹開花衍生出的味道,它到底有沒有毒阿Σ(っ゚Д゚;)っ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文字
 
留言
Josi Yen 沒有毒啦 植物本來就有各自的繁殖方式
 
移除
 
 
 
Elisha Liao 真的是氣味很噁
 
移除
Kate CN 跑沒地方去,只有關在家比較聞不到。。
 
管理
 
 
 
張好萱 剛台中拉友才貼文說
 
移除
Kate CN 飛妃哦(●´∀`)ノ
 
管理
張好萱 我沒聞過
聽妳們描述
應該很臭
 
移除
Kate CN 滿街都是....我在新竹也聞過 = =" 逃到高雄依然避不掉><
 
管理
飛妃 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
 
移除
Kate CN 我這兩三天重感冒,時有時無的還是聞的到阿。。。。
 
管理
尹雅雅 黑板樹開花是清香的耶
氣味很噁的樹是印度蘋婆
 
移除
Kate CN 這種子有人撿回來煮食也
 
管理
尹雅雅 Kate CN 跟能食用的蘋婆不同哦
 
移除
Judy Huang 全台灣的路樹 學校 公園都是種黑板樹,夏天就飄毛絮,冬天就散惡臭
 
移除
周芳伶 Kate CN 林口也是滿街濃郁
 
移除
 
 
 
Judy Huang 我每天臭到都要吐了,每年11月黃昏開始惡臭就飄來,整個科工館不是黑板樹就是掌葉蘋婆,有一天我在家裡12樓,都飄進臭味
 
移除
Yeh Divid 不講我只知道做黑板
 
移除
Kate CN 你都沒在新竹聞到呃。我在新竹住時也有聞過。噁。。。
 
管理
 
 
 
張雅萍 我一開始覺得蠻香的,但後來味道越來越濃實在很嗆鼻,受不了
 
移除
Kate CN 缺氧感很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