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十三周年

2017120514:23

補 2017 / 12 / 5

有一種人
妳要放生他
他卻老愛黏著妳

有一種愛
要他做出來
他把自己的需求縮到最小
把妳跟孩子的想要放到最大

每個人或許思考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反反覆覆的想了大半輩子。
人生過了一半,我發現,我不需要一個會滿嘴甜言的另一半
但,
很確定的
是我有個把放生當放風
聽著我們的笑鬧聲
就會覺得自己要努力向前衝的另一半

人跟人之間
因為不同的成長背景與人生際遇,演化出各式各樣的相處型態,沒有最好的模式,
只有更好的,屬於你倆的方式

長期以來,總有人以為我單親
,年輕時,會急著多做解釋,

一年一年的過去,我會覺得,干你屁事

我是我,你是你,你認為好,你去,我覺得好,我走

沒有絕對的如何

只有你們想要如何!?

我喜歡書信手寫的文字觸覺

我把我的喜歡,給我所喜歡的人
喜歡的事。

有個能欣賞自己的人,我是幸運的。

有個默默守護著我們的笑容,不問回報的人
我是幸福的。

我是,
你也是。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陳怡伶 好幸福,甜甜的...
 
移除
 
 
 
Caroline Chao 哇嗚!愛滿滿不管身在何處,對家人的愛永遠不變,祝福你們
 
移除
Kate CN 我覺得文字重複率太高,要找一本情書大全給他“參考”。
 
管理
 
 
 
Ming-shu Rao 這是專屬於你們,默默的,暖暖的愛!
 
移除
Kate CN 只有你懂我為何而忙
 
管理
大心
 
 
 
 
 
 
 
 
 
 
 
 
 
 
 
 
 
 
 
 
 
 
 
 
 
Kate CN 這些鬼話要醞釀一年才有耶...多珍貴阿
 
管理
 
 
 
張洧鳳 甜甜的!!
 
 
 
 
 
 
 
 
 
 
 
 
Kate CN 這種好啦~不容易得糖尿病XDD
 
管理
 
 
 
艾甯 幸福滿滿~
 
大心
 
 
 
 
 
 
 
 
 
 
 
Kate CN 懂得滿足幸福就不難 ...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