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丸作現作珍珠...

2016112813:14
cherry (11歲1個月20天)

熱呼呼最好吃—繼光

終於免排隊的一次茶飲,只給貴一次,歹吃—丸作

冬天凍冷的感覺來了,希望今年的雪花景色,能在市區看見....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
 
留言
Caroline Chao 歐!媽咪入鏡囉
 
移除
Kate CN 真人不"陋巷 " 哪~ 阿姐
 
管理
 
 
 
Kate CN 古摸妮~ dear
 
管理
 
 
 
陳怡伶 美麗的氣質系母女,早安啊~難得我家妹妹入鏡唷!
 
移除
Kate CN 姐..我從小就不喜歡拍照.. 家族每年的團拜照 , 我都跑去摘花XDD
 
管理
 
 
 
橘子媽 哇!美娘終於露臉,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移除
Kate CN 你應該知道我一項"不喜"入鏡.. 這圖是美美大人套的...偶只能青菜一..
 
管理
 
 
 
Kate CN 眉毛畫的還不錯 XD (整張臉也只有畫眉阿 ..哈哈)
 
管理
Kate CN James Owen Claire 謝謝您的安慰 ( 掩嘴笑)
 
管理
 
 
 
Ming-shu Rao 美美真的是公主風^^
 
移除
Kate CN 還好 , 她喜歡穿這樣的習性還沒完全被同儕效應給影響...不知道這樣不被動搖的想法能撐多久..
 
管理
莊恩慈 好漂亮耶,我家已經變臃腫風了,嗚…
 
移除
Kate CN 莊恩慈 你知道 的麻.. 她從小就愛穿裙子阿.. 所以要為了能一直穿喜歡的裙子多動一下嘛~^"^
 
管理
 
 
 
林曉婷 合照太小張嘍
 
移除
Kate CN 本來只有嘴唇這區 .. 已經擴大數倍了..
 
管理
 
 
 
潘寞寞 露臉了吼...寶貝~~~
 
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