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鮮食1D

2017102315:23

今晚嚐試讓Rich吃鮮食

面對她已屆老齡

不得不思考一些可以延遲老化速度的方法

先從吃的開始吧!
愛吃是拉拉的天性
今晚的食材:

牛肉片5片
虱目魚皮1片
水煮土雞蛋1顆
玉米筍1支
黑木耳1片
胡蘿蔔絲1大匙
荷蘭豆4片
燕麥米飯1碗
橄欖油1匙葵花油1/2匙

心絲蟲預防藥1顆

不知道這樣,比起飼料
會不會營養不夠,但
我希望能降低使她生腫瘤的機會
尤其是在頸部週圍摸到幾個小小的肉瘤,每天都邊摸她邊感覺一下小瘤的尺寸有無變化

Rich是沒有吠叫習慣的孩子
不會護食,不會在室內找麻煩
什麼都不會咬,無破壞習慣

當我進出門,會看我的神情,開心的跟著,
如果不讓她跟,看她一眼,她就會知道,並停在原地趴下來

不知道吃這樣夠不夠,因為
用餐前,她一直用眼睛單支眨
跟我對望,通常,這是她有需求的表現。
我剪好燙好所有食材後,她就坐在放飼料的位置等我拿過來

鮮食剪的很散,方便燙熟跟油與燕麥米飯攪拌均勻。第一次看她吃餐吃的這麼慢,慢慢舔食到整碗光光,就走到美美旁邊趴著開始直視前方,
一分鐘後,呼聲便響。
你應該是有吃飽,對吧!

好好睡吧(´ε` )

圖像裡可能有狗
 
留言
Ming-shu Rao 好用心喔,阿呆太幸福,我們家的雞腿輸了!
 
移除
Kate CN 養了哪麼多支,這支真的是沒的嫌的乖后。
 
管理
 
 
 
Kate CN 她跟美美算同類型的個性,只是種類不同,都是想起來會讓人感到心頭一暖的孩子。要努力才能跟上他們(。’▽’。)
 
管理
 
 
 
蔡佩貞 油頪可改成亞麻仁籽油.蔬菜頪切細碎會較好消化,如果有長期鮮食打算.可以買狗狗鮮食書回來看.我澱粉頪用的極少.
 
移除
Kate CN 謝謝Q媽(。’▽’。),今晚是先試試看,如果菜肉只燙熟她吃不吃,因為一直都是沒香味不吃。有把所有的通通剪成細碎,防止她難消化,油也是先試著用,因為整碗都沒味道,我本來以為會被她嫌棄,想不到她吃光光捏(。・ω・。)ノ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我想就可以再進一步了啦(´ ▽`).。o
 
管理
蔡佩貞 Kate CN 基本上如果不挑食.燙或蒸熟原味是最好.油脂是要好油像亞麻仁籽油.魚油.但都不宜多.狗狗的油脂會藉由肉裡面取得.鮮食要做功課.可以上社團問.社團很多鮮食逹人
 
移除
 
 
 
邱琪琪 好乖巧的ㄚ呆,真幸福
 
移除
Kate CN (´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