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揭(ㄌㄨˋ ? )

2017103015:13
cherry (12歲)
揭露,露的注音,你.....會嗎?
 
 
留言
李英豪 露ㄌㄡˋ
 
移除
Elly Huang 揭ㄌㄨˋ
 
移除
紫戀蝶 露ㄌㄡ4聲
 
移除
Silvia Chan 來,來回去讀小一
 
移除
Kate CN 不用,因為是小六課本,可以直接從六年級插班。呵呵呵
 
管理
Silvia Chan 小一基礎要打好哇!!!
 
移除
 
 
 
Kate CN 登愣!!!! 嘔了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管理
蕭靖蓉 新聞主播(ㄅㄛˋ)
 
移除
 
 
 
Elly Huang 看一下揭「ㄌㄨˋ」下面那個「祕密」,你請10個人寫,應該9個半都會寫成「秘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移除
Kate CN 祕密。。???
 
管理
Kate CN 我是寫課本這樣阿。。
 
管理
Silvia Chan 我寫禾字旁
 
移除
 
 
 
Kate CN 安捏我也糟糕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