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夢時代8F - 扭蛋大失血

2017103015:11
cherry (12歲)

完蛋了,

走不出扭蛋區......

一個就還好解決,

問題是兩人都淪陷....

就...就....狼...~~~

吃完晚餐又游回扭蛋區

∑( ̄□ ̄;)

 
留言
 
 
 
吳佩珊 我昨天才去
但,我有忍住(因為買了孩子會弄丟
 
移除
Kate CN 我有重複的,可以直接出讓給喜歡的捧游哦
 
管理
Kate CN 一顆60扭的,沒拆沒賺,全新讓出。
 
管理
 
 
 
陳米粒 我⋯我⋯一直都淪陷在扭蛋機的魔力中
 
移除
Kate CN 要像你阿姐買到要用七層櫃來分類,哈哈哈哈
 
管理
 
 
 
Peggy Lin 我女兒也超愛扭,好燒錢呀
 
移除
Kate CN 來啦,重複欸來交換啦
 
管理
Peggy Lin 但是我們很克制
不常給他扭!
 
移除
Kate CN Peggy Lin 我很少扭阿...一年沒兩次吧...但是一次就花光現金= = 幸好沒帶多少...
 
管理
 
 
 
陳聖鈞 卡哇伊
 
移除
Kate CN 她就喜歡這個
 
管理
 
 
 
呂寀維 好可愛
我也喜歡扭
 
移除
Kate CN 重複的可以直接讓出啦
 
管理
呂寀維 我們這很少看到喜歡的
 
移除
Kate CN 呂寀維 扭這個比買盒裝更便宜) ) ) 花了幾萬得到的寶貴經驗) ) )
 
管理
 
 
 
吳芯榕 啊~~~~這好可愛
 
移除
Kate CN 阿姨快來換
 
管理
 
 
 
Caroline Chao 我們也有轉這2組欸,而且貓咪那組一開始是出紅現在處到咖啡色了耶
 
移除
Kate CN 是哦,也太詐了。。是說~~姐應該扭到整組了吼。。。
 
管理
Caroline Chao 我只有要轉就要轉3份,我的都被我兒子A走,我現在都不要開,而且這種小食物的我覺得我們這超少的
 
移除
Kate CN 轉三份,媽阿。。。這樣一人挑一個扭就好。
 
管理
Caroline Chao 他們就只留下這些重複的給我
 
移除
Kate CN 真....孝順。。哈哈哈
 
管理
 
 
 
林芙芙 OMG這一定會淪陷
太可………愛
 
移除
Kate CN 知道我為什麼還沒打烊卻已經到家的事實吧...現金全貢獻給紐蛋機 ==
 
管理
林芙芙 快回家拿錢繼續
 
移除
Kate CN 林芙芙 幸好打烊了 ))) 哈哈哈
 
管理
 
 
 
邱琪琪 這真的會扭上癮,實在太可愛了~
 
移除
Kate CN 然後,就扭到重複的,要讓出才能有本錢再扭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