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我不是阿呆

2017090410:59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阿呆來了~~

其實...阿呆有正名的!

正名叫Rich,在菜市場等主人,被我拐回家。
不知道這麼可愛又漂亮的拉拉,到底為什麼會香噴噴的被丟在市場裡,於是,我幫她取名Rich,意思是,從此她有家人,有窩

,不用怕餓,不用怕被丟掉,可以安心滿足了

剛剛烤好的無鹽豆薯肉球,
等開動中

走到哪跟到哪,真的好可愛

圖像裡可能有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te CN 隨時隨地都這個臉~沒什麼好煩惱的樣子,好孩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20小時
管理
子咕 好無辜
 
 
 
 
 
回覆 1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