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種植蔬果綠友友

2017090410:57

木瓜籽的功用,綠友油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ren Chang 木瓜籽種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0小時
移除
盧美嘉 白白一點一點是什麼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0小時
移除
盧美嘉 呃~蟲就怕
移除
Kate CN 應該是這個
管理
盧美嘉 我真的不適合務農……
移除
Kate CN 我不怕蟲~~哈哈哈哈哈哈,但~~老鼠不要來。
管理
 
 
 
Judy Huang 疏枝 讓一枝長大就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0小時
移除
子咕 我怕蟲但老鼠,,。也不要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8小時
移除
Kate CN 你四個孩子會練就你的勇氣。哈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