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清牙結石

2017082800:04
Rich 可能經歷過昨天自己睡的難受

今天一早就跟著我到樓下溜搭

跟進跟出的 , 知道麻麻還是對她好的很

於是晚上在廚房訓練拋接完

本想幫她雙手臂彎處擦藥

結果擦完看她一動也不動的繼續靠在我的腿上

寶貝這時聽錯指令 , 拿了夾子來

將錯就錯之下 , 幫Rich擦完傷口

看她乖乖的就試著幫她摳牙結石

想不到她整路都乖乖的避著眼睛也不躲也不咬的隨我弄

兩側都在他完全配合的情況下 , 能清的全部都清掉了

口中的味道也真的降低了不少~~

不過這傢伙本身口水就是非常黏稠

會臭也不是什麼怪事...

不過至少他配合 我盡力 已經做到滿分了啦^^~

另外

在清結石的一開始 , 就夾了一直搖晃的犬齒後的那顆牙

奇怪的是 , 對側同樣的位置 , 牙齒竟然是短短的~~這顆掉的是 長牙ㄟ

怎麼回事 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