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誰是恐龍?

2017080702:03
覺得你到底活在什麼時代。

恐龍

ノ( º _ ºノ)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Kate CN 他完全,不追劇,沒時間看別的,有點空就睡覺,宅爆了
管理
吳佩珊 我家都叫他失速烈車
移除
Kate CN 美怕哪部電影怕到整夜未眠,哈哈哈哈
管理
吳佩珊 我女兒怕但她愛
都吵要看恐怖片
移除
吳佩珊 符合她的氣質
移除
 
 
 
Cheng Xiaoqing 我要鬼怪L夾~~有沒有多的~~我要我要~~ㄎㄎ
移除
Kate CN 去你那邊的小七買就有送阿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我不想買泡麵阿~~我今天有去~~他要我買阿Q~我不想
移除
Kate CN Cheng Xiaoqing 玉米粒 旺旺 泡芙 可樂果 自然的鹽 青菜拿 買一送一 就有一個拉 我都拿不同的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好吧~我再去看看~~
移除
Kate CN 一樣的拿幹嘛= =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我一個都沒有啦~~
移除
Kate CN Cheng Xiaoqing 你都沒買當然都沒得拿阿)))))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是阿~因為我不想買媚....哈哈哈~~喝咖啡又沒送~~討厭
移除
Kate CN Cheng Xiaoqing 換句話說 , 如果是買咖啡才送 , 我一個都拿不到 , 完全不喝嘎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