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踢到BBH的鐵板

2008080710:00
跟各位媽咪報告一個壞消息,
昨晚書商打電話給我,
關於小布的套書,
目前工廠的供貨量全部都給BBH訂走了..就是前鎮子的買童話繪本贈小布套書
活動,目前的工廠那邊的作法,必須得等BBH訂單八月中統一寄貨完畢,
剩下的套數才可以發出來,所以其他零售商訂的套書
全部都要等到八月中之後才能寄出哦!

所以不能讓大家在幾天內取書的這塊大鐵板,
就是BBH..

得先跟各位媽咪,說聲抱歉..
雖然問題不在我這邊,我要訂書前
去電問了非常詳細,書商也不知道出書工廠
有這個問題..

SO..
還是要跟各位媽咪說聲抱歉..

請詳閱這篇說明的媽咪們,希望能到此版來簽到
這樣我才能確定特別發出的聲明
大家有沒有看見哦..

套書的預訂到貨日,是8/20前後..
訂單跟總額,我昨天早上就轉匯到書商那邊去了..
書商也像工廠下訂,工廠方面有在奮力趕工加印
所以到時候我們收到的套書,是新版出爐的哦!!
這篇聲明,煩請媽咪們簽到回應!

============================
簽到1:美美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