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尿濕了啦..

2008080710:00

美美在午睡醒來之後
通常都會匆匆忙忙的溜下床
往小馬桶衝去

今天呢,一樣的速度,一樣的步驟
美美尿尿結束後,是用"跳"開的

奔來我身邊,要請我擦屁股時
緊張萬分的說"媽咪我..我..我尿濕了啦"
???什麼意思??

我剛有聽到你尿尿的聲音耶..
問他:你剛剛尿尿在哪裡?
美美心虛的指著小馬桶:我去那邊尿尿阿,可是我有踩到尿尿耶..
令人不解..?

再問:你說你尿在哪裡?
美美羞怯的回:我就是不小心尿在地上了啦..

= ="

我真想不通,坐在馬桶為什麼尿會跑到地上去!?

美美牽著我到小馬桶前,要他示範"怎麼尿在地上"

這丫頭真人實彈的再尿一次,邊尿邊解釋..

原來是坐的太前面,水庫洩洪壓力太大灑出來了..

這丫頭還在緊張狀態,不斷的重複:我尿濕了啦怎麼辦..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只好"冷處理"

冷冷的回應他"擦掉"就好啦,緊張什麼咩..

不過也由此可知,美美很怕在我面前犯錯..

這個部份可能是從我平常對他要求"有點高",導致她稍為犯錯就好像天要塌下來般的可怕..
嗯,我想想看怎麼調整..怎麼讓她知道,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去矯正..
我自己加油吧!!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