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東陽之肉片撲空

2008031010:00

從COSTCO用餐完畢之後
在往夢時代繼續逛下去..
但在這當中,媽咪的頭暈+胸悶+反胃狀況越來越嚴重
尤其在車內,美美為了要站穩~用她的金屁股頂著我的胃
讓我幾度險些在車內抓兔子

到了夢時代之後,我真覺得應該去吐一吐會比較舒服
走出洗手間之後,還是這各暈眩的狀況仍沒解除多少

但大家都在外面等我,撐著撐著!!

非常愛逛大創的我,今天竟然完全無力沒神沒心
什麼都看不下去,走沒一圈就帶著美美出來等勝勝一家
接著帶美美去洗手間尿尿,連要抱她坐上馬桶
都好像快倒了一陣頭暈..

好不容易搞定美美
在走出來,我已經快躺在休息椅上了= ="

勝勝媽看我快躺平的樣子,馬上決定直接回家去
坐電梯的時候,媽咪想到好一陣子沒買脆肉片給美美吃了..
往B2新東陽看看..
抱著可能賣完的心態前去..
果然沒錯,全部賣光光~一包都不剩了 = ="

有趣的事
小姐說不太記得我..

卻很記得美美,
讓我有些驚訝..
你記得她喔?
"當然記得,她長的超可愛,好像明治娃娃的牛奶妹"
==========================================================
PS:當晚回家跟爸比聊今天的活動行程,爸比問我什麼是牛奶妹..
我找圖給他看..這各老先生竟然回我"哪有像阿"我女兒可愛多了..
我說老先生阿,這個牛奶妹跟牛奶弟可是明治公司的糖果招牌
你真是很不上道捏..
===========================================================
小姐還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了..
很想念美美..

ㄝ(((馬才兩各多月^^"

美美看今天怎麼沒有貢品,正感到奇怪之際
小姐拿出唯一僅有的"試吃包"
裡頭裝著美美思念已久的古早味~~脆肉片
美美二話不說拿到手就拆開包裝開始喀起來
後..剛才吃過晚餐哩~
你有這麼餓!!

最後請先跟小姐訂兩包,要我隔兩天到鳳山門市取貨
這趟是沒直接買到但也算有吃又有拿的好康行程

謝謝勝勝一家來接我們出去逛街哦~~
晚餐還讓勝媽麻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喔..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 http://halzion.fem.jp/fuwa2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