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吹夢巨人+我的喵星人老爸

2016112102:22
cherry (11歲1個月13天)
好一陣子沒到電影院看片了 !

要碰到上下片都是孩子適合看的電影 , 真是運氣運氣阿XDD

帶了兩盒便當&飲水

在水壺內丟入一份高山茶 , 寶貝喝水蜜桃飲

另一袋裝好餅乾 , 水果 , 巧克力 , 水果乾 ...等等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到電影院去 , 停車就直接給錢買安心

買電影票有VIP 所以都是貴賓價

到四樓之後 , 竟然找不到驗票的人..

東找西找往下喊 , 往上看 .. 都沒人出現

又想到我都已經買票了 , 票就是我的付費證明

等阿等的就決定先進去找位置 !

一坐下之後 , 就分配便當 , 嚐試第一次摸黑吃便當

第一次帶便當&第一次摸黑吃 XDD

吃完再吃水果跟零嘴 ~

吹夢巨人的國語配音 , 好好笑~

俗人魔= 食人魔

渦魚 = 鱷魚

藏頸鹿 = 長頸鹿

吼馬 = 河馬

人類 = 人列

男人列 , 女人列 = 男人類 , 女人類 ~

香甜口口 = 香甜可口

卑尾 = 卑微

還有一些一時想不起來的爆笑詞 ~

讓我們看得相當投入!而喵星人老爸

則是讓我心有所感的想著我選擇的方式。

雖然我們經濟不富裕,但是陪伴孩子身邊讓她有依靠有寄託有共享的後盾

是打從發現有這孩子的存在時,腦中就已決定的事情!

很富有的環境卻沒有辦法看著你感受著妳的喜怒哀樂~

我不要!爸爸已經是這樣的工作 這樣的不停的錯過

我更要堅守守護陪伴的崗位!

看著你成長,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不能錯過的事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