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電影欣賞- 打火英雄

2015112518:09
cherry (10歲1個月17天)
這部電影 , 我找了好久好久....

終於 , 讓我找到中文配音的版本

怕東怕西的寶貝 , 在寫完作業之後的八點左右

開始包著棉被 , 氣定神閒的看著平板撥放的電影

熱愛英雄類型的電影的我 , 在前兩天看了好幾次 ...

好像 , 能了解在這樣的職務當中 , 奮不顧身 , 只為了多救一條命的心情..

在最後要用塵爆的力量才能多救幾條命的決定

好像是壯烈犧牲 , 也是一種成就 , 成就別人的完整..

在我眼裡 , 絕對是值得觀看的一部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