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找媽麻..

2010112510:00

 

不知是否傍晚在敦煌社區遊戲撞到頭的影響,晚安之後又在11點半
半起身左右搜尋轉來轉去,看上去面色凝重..
隨後坐起身來便開始傷心難過的狂哭..

哀戚的呢喃著[我要媽麻~我找不到媽麻...]
⋯⋯心疼的趕忙到床上將她一把抱著好緊

倉惶的哭聲把剛下班準備洗澡的賴阿爹給嚇的衝過來撞門

美美伊咿呀呀的哭訴:[我..作夢..不知道是什麼怪獸..一直追我..]
[嗚嗚...我找不到媽咪...嗚嗚....]

在媽媽身體抱著,l爸爸小手握著的安定感湧入心靈之後
才又靜靜的睡了下去..更多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