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欣賞表哥耍寶

2006042410:00
美美早上八點就把媽咪叫起床
抱下樓後,阿公遠遠看到美美就跑過來抱走
美美對南部的親人完全不認生
除了想睡覺跟戀奶的時間之外
不哭也不鬧的乖乖給家人輪流抱著
阿罵忙家事背在身上一副樂意之至的開心樣

一顰一笑都讓我感到好幸福阿

後來大人們要忙別的是
要我帶美美之虞另外看顧美美兩個小表哥

這時,美美的表哥爲了逗美美
不斷的在我們兩面前唱唱跳跳,模仿電視上的熊貓唱"裝可愛"
另外還加了摔倒的特效

美美看的目不轉睛,笑聲嘎嘎作響..還牽絲呢

這麼小也懂得欣賞表哥耍寶時的風采阿..

兩個小傢伙爲了博君一笑,搞得滿頭大汗
真是難為他們兩兄弟了..

不過由此能看出,這兩個傢伙很疼這小表妹
開口閉口就問阿公采妤勒...

推美美去公園的時候,齊齊遠遠看到我們
興高采烈的跑過來,跟旁邊每天玩在一起的同伴說
這是齊齊的妹妹喔!眼神淨是驕傲..

美美回娘家總是輪不到我抱..
也好拉,家人偕同鄰居大家抱來抱去
能訓練她避免認生,我的手也能得到暫時的舒緩
休息一下..這樣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