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快遊台北

2009112510:00

昨晚..
跟無敵阿母通電話聊了一些手玩計畫
阿母說要不要就明天呢?
哇~擇期不如撞日吼..

我腦海馬上快閃~~明天的行程多麼快速&美好

有阿母這地主肯捨命做陪,還有什麼好考慮的!

美美睡下之後,我開始搜尋店名&路名

今天早上醒來已經快10點了,打手機給阿母
竟然...關機=~=...

阿赫,這下怎麼辦ㄚ@@~方寸大亂

我用阿母上次留給我通訊的地址來找電話,但也只能猜中前4碼,後面4碼完全不知道怎麼湊..

用骰子來決定嗎?就在心灰意冷之虞,跑去無敵家的留言板唉唉叫

過一下..阿母回覆電話給我了,

約好就快速整裝前進火車站..

住在市區真是好~~好~~方便阿..

停車費交通費都省錢便利的多

把車子停在南門醫院前,走一個紅綠燈過去

剛好豪泰客運的直達車準備發動..

就這樣,踏上往北的旅程..

路途中,美美新鮮的猛看客運上的電視

偶爾視線轉往窗外,而我則不停的趁機補眠.

這時,你會體會到孩子乖不乖..差別有多大..(雖然這幾各月美美的固執&想法多變,不時讓我氣到冒煙)

大約1點半到客運總站,這種登機式的下車方式讓我們感到非常新鮮..

而美美眼神也透漏著接觸新事物的興奮~

到了一樓,阿母跟柏毅柏漢也剛好到達,正在等我們....

有趣的是,雖然對美美而言,可能那天去BABYBOSS時,見面的機會只能算一面之緣,可..卻是美美先發現她們&呼叫我

小丫頭的情境記憶實在強阿..

當然今天也完全因為地主帶路,讓我們這午後逛的相當順利&盡興

應該有仔細逛了10家店喔..

雖然沒有狂買,但實實在在的讓我的眼界更加開拓

想法也多元活化了許多,

有阿母全程的協助,我才能盡情的看我的東西阿..

黑橋牌的烤香腸打開了下午茶的序曲,讓你破費了..

無敵阿母~揪感蝦離ㄝ拉!~~

期待很快的能再見面唷唷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