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午餐- 騎車回娘家

2015081603:28
趁機讓準備要跟著把拔回新竹的寶貝

打消念頭...

改成到娘家撒野幾天 ,

免得我坐立不安的得了躁鬱症!

沒照顧過寶貝一天甚至半天的把拔

每次帶出去兜頂多兩個小時救回家了

出生到現在除了有上班的那個月之外

24小時都跟媽媽栓再一起 , 要是能輕鬆一下

孩子在能安心的環境中

我當然也沒問題 ! 偏偏...

唉~ 還是來 阿公阿嬤家住幾天玩玩就好了 !

淚眼汪汪的問為什麼不能去 , 到看著我的眼睛說 好 , 我不去了 , 我不要讓媽媽擔心

感動得熱淚盈眶的我 , 好安慰你這麼懂事 !

你能貼近媽媽忐忑不安的感受..

媽咪當然希望你能玩得滿意開心的度過這剩沒幾天的暑假

但是 , 我無法安心爸拔獨自帶著你 !

而 ~ 媽咪口代已經空空了 , 不停在家裡作帳發帳單不行!

謝謝你體諒我 不能做陪 也謝謝你懂事如昔

要繼續這樣乖乖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