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爸拔送聖誕禮物

2017121511:33
cherry (12歲2個月)
Kate CN 新增了 1 張相片覺得愛,對我而言不是他賺多賺少,而是他願意給你多少,這一題,我想我得到的,是全部哦──和 MJ HC

紙短情長,
大概指的就是這意思吧....

又是忙的亂七八糟的一年
禮物跟聖誕卡是可以寄送

但孩子需要爸爸參與的部份
只能請自行補上了...

兩份都挑貴貴三麗鷗的賀卡,可能會害爸爸連著兩天只能吃便宜的包子饅頭當晚餐,
用伙食費偷偷的買,好可憐哦。又不敢多申請零用錢怕會被知道拿去買貴貴的卡片,就沒驚喜了。

男人也有一些說不出的苦
尤其是把收入全部繳交“國庫”。
只領零用金過日的《新 好 男 人》

哈~辛苦你哦
(´ ▽`).。o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Ming-shu Rao 辛苦辛苦~千金難買妻女一笑,心意無價!!!
管理
 
回覆1週
Kate CN 20年前 , 賺多賺少 全部給老婆的或許還不少 , 29年後, 我老公肯定是列為一級保育類 哈哈
管理
 
回覆1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