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淡水的起司蛋糕..

2014113020:40
覺得心滿意足──和 Winnie Kao

話說,這週社團在作寒冬送暖的活動!都是飾品類的,

一班包裹!每天警衛室看到我,便要我簽名

收件就常態麻…

剛剛警衛又叫住我,我想一定又是飾品,轉身要簽收,

卻發現這個包裹要從冷藏室拿出來!咦………

什麼飾品要冰阿?該不會有人作吃的要我拿去義賣吧??!!!!

驚嚇!!!!!

拿過手上,一看!……

原來是養胖大隊的隊長送來的阿…… : DD

拆開一看……這不是我們暑假時,一起跑去淡水老街嚐鮮的的手工起士蛋糕!!!!

好驚喜哦!!!!

這個養胖我不遺餘力的傢伙!說要來說了一百年,

怕被我詛咒*食言而肥*是吧!!

拖我一起泡油池就以為能減輕罪惡感是吧!

待我明早邊吃蛋糕邊想怎麼定你的罪,哈~______~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留言
李允文 晚上也要曬幸福就是..幸福肥..也超幸福的呦...令人羨慕..^^
 
移除
Kate CN 李允文 偶每天都給你家閃到眼睛都脫窗了..你怎麼賠偶你~~
 
管理
李允文 乖..下回來台北..我們一起去閃..^+++^
 
移除
李允文 下次來台北..我們坐火車去蘇澳冷泉玩水啦..^+++^
 
移除
Kate CN 鍾雅婷 是淡水老街上的蛋糕..就是很傳統的雞蛋打麵糊去烤的..裡面有夾美美最愛的起司..所以這樣一大塊 . 隔天就吃光光了"^^"
 
管理
Winnie Kao 就去關渡投票順路嘛~~先拿東西塞妳嘴巴,免得又要念我
 
移除
Kate CN Winnie Kao 吃歸吃...(真的好好粗)..照唸不誤阿.. X"X
 
管理
Winnie Kao 處女座的人都這樣,有夠愛念的>.<
 
移除
紫戀蝶 吃完更有力氣唸>//>
 
移除
Winnie Kao 美娘還沒吃就一直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