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打擊樂開課回電

2014112622:49
cherry (9歲1個月18天)
本來說九月會開課 , 現在都快12月了 ...怎麼一點訊息都沒有~~

讓本來看完打擊樂表演興致勃勃的一把火 , 一等 ~ 等到沉到海底...

前幾天過去詢問 , 櫃檯才表示這一檔沒開成 , 人數少 要的時間又都不同

所以我只能耐心的等待並且注意不要讓那個希望種子給沉到幽暗谷

今晚吃完飯後 , 櫃台方面打過來 , 表示經過跟上級討論

想問我先讓美美跟教學老師上一對一的課程 , 上到跟目前國小基礎班的進度相同

再放在一起上課 , 看我覺得怎樣 ?

太好了 ~ 真是太好了 !!

不過 , 櫃台老師說 , 一對一 , 採取半小時一堂課的方式

我不太清楚地想著 ... 這麼短的時間 , 夠嗎 ?

半小時300計費耶...這樣要追上基礎班~~ 不知道會不會困難阿...

寶貝因為沒注意聽 , 以為我要一把 把她推進美語課 , 再旁邊嘰嘰喳喳的憂心著

經過講解之後 , 沒自信的病症又開始了 , 面有難色的說 , 那媽咪可以陪我進去嗎 ?

如果老師OK , 陪你適應一下我是沒問題啦...

音樂的路 , 不可諱言的 , 並不是能一路好玩的...

只是 , 我們能否一起鑿出一條可以讓你長久投入的路呢?

~盡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