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弄堂湯包

2008110810:00

早上MSN上遇到大頭菜媽,其實這禮拜已經聚過兩次
今天在相聚,算第三攤
因為大頭菜媽給的滿月蛋糕,美美非常愛吃..
那種非常,是我生她養她到今天..
快3Y1M了,沒看過糕點類同口味可以連著吃四天
還面不改色,一塊蛋糕,快則"一口"解決
慢則"四口"

非常神奇..
對於我這各始終被"孩子的食慾不優"苦苦糾纏的苦命娘
吃完不馬上買回來再接再厲怎麼行..

於是趁賴阿爹早上從公司讓槓回家的空檔..
msn揪想慰藉空虛的脾胃剛做完月子的靜雯

一起用餐順便報路買蛋糕啦..

為什麼會走進弄堂湯包呢?
那是因為..風城百貨還存在的時候
我跟賴阿爹去了上海湯包用餐,對那香Q彈牙火候夠勁的揚州炒飯
三年多來仍是滋味難忘..湯包的部份也是..
一口下肚,與台式的小籠包家族,立刻分道揚鑣..
讓我對上海菜的印象相當~相當的深刻..
超好吃~~

so..誤打誤撞的就選這家來打牙祭吧
下列是我們討論過後決定點的菜色
餐廳本身提供的超值合菜..

弄堂湯包
干貝芙蓉炒飯
鹹蛋苦瓜
蟹粉豆腐
老上海醃篤鮮
雪菜鮮魚片
沙鍋牛腩筋
冷菜三拼盤(紹興醉雞腿,甘味醃茄,豆干絲)
外婆紅燒肉
流沙奶皇包

這十道佳餚,我個人只有對
老上海醃篤鮮不滿意..
版豆腐的上層當主菜?搭上乾憋的金華燒肉..
真的跟前面那些令人垂涎三尺的菜色相比
非常的吐血..

雖然餐廳的餐盤都不大,但..四各大人吃
真的比較恰當..

因為我跟賴阿爹+靜雯三個..
都險些撐死在裡面..

美美還幫忙吃了不少量呢..

這家館子外觀門面不大,但內在空間不錯..

整個走頹廢奢華風..

我想薪水日打打牙祭應該不為過啦..吼~賴阿爹ㄎㄎ

ps:這是我今天唯一吃的一餐..

因為~實在太飽啦..

到晚餐還是完全不餓哪~

若用中午跟晚上來平均

一餐吃三百也還好ㄚ^^~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