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生日吃不下大餐..

2014083000:36
恩 , 又到了我的生日了...

臉書上的朋友們 , 感謝你們的文字祝福...

不少人附加恢復健康

從古至今 , 生日前或當天 , 我一定都會吃頓喜歡的當作鼓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想起來很剛好 , 我們生病的這一天中午 , 我已經在沒料想的前提下

拿了一點心意給媽媽 , 感謝媽媽對我們的辛勞付出 , 感謝媽媽的無怨無悔...

卻完全沒想過其實最該感恩媽媽的是 , 三十多年來的疼愛與照顧

只是 , 真的這一天到了 , 我卻病到 出不了門 ...更遑論要帶爸媽吃頓大餐感謝他們..

望天啊((( , 給我機會吧~~

辛苦都是會辛苦 , 值得才會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