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台東礁岩區-小野柳

2014060110:32
在車上囫圇吞棗的吃些食物 , 擦上"專科" 的防曬 , 大中午的往深藍的礁岩生態區踏去...

爸拔買了兩個海藻饅頭 , 試圖要讓美美能讓魚群圍繞 , 一踏一跳的走著起伏的礁岩

沒有流通的水域 , 雖有小魚兒的存在 , 感覺很快就會變成魚乾...

一開始一步亦趨的停停走走 , 很快地就靠本能的快速移動...

孩子 , 真的讓我看到無限的潛能阿...

今天是我們三口人第一次"摸"到海星 , 摸到"海篸" , 看到身形艷麗藍白相間的小魚兒...

還有抓了幾次都溜掉的黑白條紋鰻魚阿~~

辛苦Rich , 有鑑於上個月去墾丁喝過多的海水 , 從下午一路拉肚子到深夜...

這次嚴格控管 , 讓她在礁岩上 , 不給她有過度碰海水的機會...

霸拔還拿陽傘幫他遮陽哩...

一白遮三醜是真的 , 因為這小妞白花花的~ 怎麼拍都會反光...

好柔順的感覺 , 事實上熱到快爆炸了哩...

快三點我們到旁邊的私人沖水區 , 付了20元 , 換我跟美美遠離黏搭搭的現況...

孩子還能現場換衣服 , 我就慘了哈...

褲子有點濕 , 要一路忍到晚上找到旅館為止阿....

不過除了陽光超大之外 , 站在礁岩上被浪花直撲衝擊的感覺

真是讚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