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天言天語(嘴甜就是得人疼阿)

2014021302:56
cherry (8歲4個月5天)
準備晚餐的時候 , 美美在書房寫作業 ,

傳來呼喊 : 媽咪~ 你可以來一下嗎 ?

我有事只能跟你講 ((( 我回 : 哦~那你等我 , 我弄完就走去哦 (( 慣性的靜靜等我忙完

後來我問她 , 怎麼了呢?
她 : 我好感謝老天爺 , 好感謝上帝...
我 : 啊?
她 : 我感謝他們把我變成人類 (我心裡os 喂...你謝錯人了吧 ! 是我讓你變成人類你謝老天爺 & 上帝幹嘛 ? )
我 : 是哦 .. (賣什麼藥阿你!!!)
她 : 我還要感謝他們 , 幫我選擇了一個那麼溫柔&身上永遠都這麼香的媽麻照顧...
(邊說邊黏靠到我身上)
我 : 呵呵 ...

再次os (我看你是久沒修理 , 又忘了我當時的真面目 , 才對吧! )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