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吃不下早餐

2013021803:09
今天睡不到三小時 , 我應該要趁她上學趕緊補眠 , 霸特....我真的放不下心 , 掛著我睡不著...所以我就邊接單邊回問題邊整理零碼緞帶 , 想著等等她就回來了...等等...

今早 , 忘了把夾上開學禮物的頭髮給拍下 , 匆忙著下樓想補拍時 , 明明才7點25 , 阿公說你已經出門上學去...

並且不太高興地對我說 , 什麼都沒吃 , 硬要勸吃就想吐...

哎呀 , 跟我擔心了一整夜 , 邊做夾子邊想的事情 , 一模一樣...
回來了 , 我要去抱抱她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