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102年上學第一天

2013010210:07
寶貝的元旦連假其實都在家 , 因為我們從平安夜的那天就啟程去放鬆度假 , 雖然住的不是豪奢飯店 ...

但好運的選了一個價格實惠 , 空間舒服能滿足我們急欲靜置身心的民宿

兩天墾丁 , 兩天台南 , 一天義大 , 在一天一家去電腦商場&蜜糖吐司報到 , 這樣過了六天 , 

所以剩下的才是元旦連續假期 , 這幾天  ~ 哪兒都沒去 , 只有在房間工作再工作

阿美美的部分則是...繼續放鬆中.0.

當然休了這麼長的假期 , 該還的還是不能免得~~

果然 , 上學第一天 , 重新抄寫聯絡簿 , 包含今天的作業 ,

3張練習卷 , 1課造詞 , 一課課文 , 數學兩回合 , 國語習作2回合 , 還有生活課的龍形紙本塗色

另外老師在聯絡簿內備註 數學課本要寫到120頁的 時鐘 , 好跟上周四數學課的進度

呼~所以今天選擇讓他去試試看安親班的課程...

儘管 , 只到期末考試為止..

不過 , 我還是發現安親班的老師不夠嚴謹 , 國字有寫注音漏掉 , 一課漏三個...

檢查似乎不是很仔細!! 回家還要再一一檢查~(安親班到底有沒有用啊)

我以為付錢是分攤家長的煩惱ㄋ...


今天上學情況 , 美美說老師還是很壞 , 我只能在試著解讀老師是為了讓你打下好基礎..

畢竟人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你想當頭兒  就要拚一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