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最後一天?

2012122102:45
寶貝 , 我們說好的兩天 , 已經到嚕...
但~你怎麼不是太高興 , 反而希望明天能再去一天呢?
補課是應該的拉 , 但我們的約定 , 你不想完成嗎?

捨不得同學還是害怕在適應一次呢?

我對你的適應力絕對不擔心...天秤座的哪需要怕!

只是我跟你一樣抱持著 , 下一個老師會不會一樣的心情...

畢竟 , 開學之初 , 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孩子阿

3個月過去 , 你的眼不似以往神采 , 你的臉總透著淡淡的愁

這樣我能不處理嗎? 同學們調皮搗蛋不聽使喚 , 這也讓你很疲倦吧...尤其得不到老師全力支持要怎麼叫它們聽話哩...

早上媽咪才跟雅璇阿姨談到 , 寶座真的不好坐的 !

但我們都對你跟千的人際關係很有信心 , 不怕換環境會把你打垮...

這麼樣的你 , 能繼續在那邊待下去嗎? 早上註冊組的老師聽完我描述的幾些事情之後 , 也不得不客觀的建議 "轉學會比較好"

這樣說完 , 你明天還是要回去上課嗎?

假條我可是幫你準備好了哦~ 但你想要去求知
或者再跟同學玩個半天 , 我也不反對的~

只希望老師不要在訂正作業或錯誤之時 , 活該活該的罵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