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聖誕回憶

2012120501:11
去 年的今日 , 聖誕節的前夕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 , 帶著一大堆自己拚裝的薑餅屋材料 , 到不遠的那一頭找我們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 , 氣質出眾的她 , 在懷孕之中被我選中成為美美的乾媽 , 這種冷颼颼的節日 , 跟朋友窩在一起最幸福了~~~ 想起今年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全心全意地陪著美美迎接這個節日 , 就會相當的慶幸 , 慶幸那個時候的選擇 , 讓今日的我們 , 在記憶中能擁有美麗的回憶... — 與 Ming-shu Rao
相片:去年的今日 , 聖誕節的前夕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 , 帶著一大堆自己拚裝的薑餅屋材料 , 到不遠的那一頭找我們認識超過10年的好友 , 氣質出眾的她 , 在懷孕之中被我選中成為美美的乾媽 , 這種冷颼颼的節日 , 跟朋友窩在一起最幸福了~~~ 想起今年我真的沒辦法這樣全心全意地陪著美美迎接這個節日 ,  就會相當的慶幸 , 慶幸那個時候的選擇 , 讓今日的我們 , 在記憶中能擁有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