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開學日誌

2012083011:15
今年的生日 , 因為臨時決定南遷

加上非假日 , 賴阿爹就不得以缺席~ j不過有賴小姐在  , 也就無感於少了一半

剛好碰到普渡 , 送寶貝上學新生家長見面之後 , 寶貝就把我趕離教室了...

還好 , 我沒有因此而感到半點惆悵 , 反而有種如我所料的快感~~

這丫頭著實地等著要上學等了非常久 ...

但是不放心的忐忑 還是 不聽話的圍繞在我的四周..

儘管回家兩小時 , 我只有把客人問題跟佩吟對一對 , 下樓拜拜  , 點收遲到的貨

再出發接寶貝之前 , 再把貨拿出來準備下午拿去千千家

就這樣 , 因為寶貝的老神在在 , 使得我對於要接他放學也顯得老神在在

到達教室的時候 , 只剩她跟另一個小女生還在等人來接而已...

老師一看到我 , 便告知:他很棒唷~會主動來幫我的忙!!很不錯...

恩...這個也是不意外...善良&柔軟&貼心的溫暖特質..她就一直都是這樣的

跟老師小談幾句 , 主要希望老師能了解 寶貝的過去學習狀況 , 老師大概就經驗老到...安慰家長的不外乎那幾句~~算了不提也罷

反正我已經有把工作時間撥開一半來全心陪著她踏入新鮮人身分的覺悟... 佩吟..拜託你多擔待了= ="

牽著寶貝走下樓梯時 , 眼見著一個也是新生的小女孩 家長正在幫他拍照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不遑多讓的問問寶貝 , 沒有害怕只有期待的寶貝 , 在這兩三小時過去~依然心情很好...

配合的拍了幾張文靜的合照 , 就又牽著我的手繼續往門口走...

走著走著 , 問問他 , 你今天過得好嗎? 寶貝開心的說:上學好好玩喔...(怎麼越聽越像巧虎DVD的哪個片段阿@@)

我開心笑容回應她 , 那明天要幾天來接你呢? 寶貝說:恩......全部都走了 再晚一點 ..再來接我就可以了

.................你乾脆準備睡袋比較快!!

接著我們就去到SOTO去用午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