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賴阿爹陪兒假開始^^

2012081220:43
一早 , 很累很累得我 , 聽到主臥門外有戚戚叉叉的孩子聒噪聲

因為才剛睡沒兩小時 , 實在沒體力注意發生了什麼..

只是硬拖著才剛充了一點點電的身體去開房門

又立刻躺回床上..

嘰嘰喳喳的寶貝興奮的喊著:媽咪~爸比來了!!!!!

................很好

嗯!!  我繼續睡^^~

醒來之後再打包兩份客人的東西 , 就趕著午餐整理我跟寶貝

一會兒Gemma阿姨就要來接我們了~~

辦兒日的第一場活動 : 巧虎舞台劇就此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