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終於要回高雄了~~

2012071005:15
上周日~今天..

昭雯一家& 學校的老師同學夥伴們

整整陪了我們將進10天的時間...

這各寄宿經驗 , 完全新鮮絕對愉快

深刻的滋養著我心中那塊時常貧瘠的土壤

好快樂的10天..

感謝昭雯!!! 認識六年多..的時間

印象只見面過1次 , 而只有短短3分鐘..

完全只靠MSN跟偶爾電話連絡

這樣看似無聊的劇情...

竟也能得到她全力相挺的對待

住得舒適 , 吃的安心 , 玩的愉快 ...樂得輕鬆

寶貝跟昭雯家的姐妹花 , 更是完全不認識的一見如故

好像多久之前就認識般的契合

昭雯很體貼我的處境 , 很清楚我這半年的全力衝刺 , 走到哪電腦都是我先使用

霸占了學校&她家的使用時間非常的長...

可以說完全都是我在使用~~

能有各這麼海量.的朋友願意無條件的力挺你

有什麼能比這樣更讓人幸福與滿足呢!!?

才剛離別就又開始期待下次的相聚...

這~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的真實感受吧!!!

再一次~再二次...再多次我也還是想要說

dear~謝謝你!!!!!!!!

這些天過得非常開心...比出國玩還要讓我自在愉快

有機會也要讓我回饋一下..雖然~~我的口袋淺淺

但是誠意絕對不會被現實給打敗的!!

謝謝你,親自到台北車站迎接我們&親自送我們回到高鐵站口...

謝謝你 , 再次讓我感受朋友能真心相待的可貴!!

我~~們~~一定很快會再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