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家庭晚餐&看夜景

2010071010:00

今天的我
完全沙啞+喉嚨爆痛,食不下嚥
賴阿爹怕無辜的美美被我的病況危及&挨餓

特別提早在五點多下班,回來帶我們出去用餐,

聞不到味道,吞不下東西的我,食慾全沒..

沒興致享用大餐或精緻料理了..

帶賴阿爹去享用

近來很受我們青睞的牛肉炒飯+超新鮮蛤蠣湯

只是今晚訂單超多,我們苦等了40分才吃到期盼已久的牛肉炒飯
&蛤蠣湯+鮮蝦燒賣..

雖然這樣一餐才花了160,料好實在的店家,讓我們口齒留香,滿足了3口人的五臟廟

並因應美美的需求,帶了一盒鮭魚卵壽司&茗水路一號的好茶

開車往關西出發去看夜景..

真的忘了上次一家三口輕鬆出門看夜景是到底是幾年前還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一個全心忙著事業..一個埋在育兒堆中..

多麼難得能有手牽手慢慢走的機會阿..

今晚的雲層略厚,用力的向上觀察

還是能看到滿天星斗似有落無的隱約閃爍

好像為了我們而探頭,可愛極了

關西交流道的兒童遊樂區也規劃的不錯

讓孩子在鋪有止滑的地毯上玩耍,讓人頗為放心

儘管,我只能扯著爆痛喉嚨發出氣音跟身旁的一大一小聊天..

仍擋不住難得一見的好心情..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