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春節回顧-哪兒都沒去

2012012820:19
 
今年的春節假期有九天這麼長~~

我們家最遠去到新竹的關西...想摘草莓卻無料可取

只好又繞回市區! 最高去到新竹的十方財神廟(新竹高峰路)

拜拜還願!

走過的湖水河畔新竹的"科園靜心湖&清大成功湖"


其他的所有活動地點都跟平日"毫無差別"

有啦 , 唯一有的不同

就是哪兒都沒去玩 , 也花了好幾萬

家中更換了一些小東西 , 這樣

美美也搭上順風車的多了幾個新玩意

沒回婆家 ; 也沒回娘家...

住在新竹十幾年 , 這倒是第一次

大概今年對我來說最不同的事情 , 就是這個了吧

晚上才再跟賴阿爹聊天時提到

明年的除夕夜 , 我直接跟我家對面餐廳訂年夜菜好了

走下樓就到了 , 生意一直都很好 , 應該是絕佳的口袋名單才是

不知道大家這個年過的精采與否..

祝福到我這走走看看的朋友們 

平安健康 , 順心如意 ,
福運龍總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