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深夜敗家在阿發

2012012003:52
在美美熟睡之際 , 跟阿嬤打了招呼要出去搬些家用年貨

就拉著賴阿爹一起出門去....

沒載著美美的車子裡 , 心中揚起空蕩蕩的落寞感..

賴阿爹則是忍不住提醒不要逛太久 , 寶貝醒來哭著找媽麻抱抱的畫面

不斷的在我兩的腦海轉個沒完~~

賴阿爹上班到今天 , 日本客戶在公司開會 , 幾點能回到家是不能掌握了

所以深夜逛阿發這件事 , 也就得勞駕他多多配合...

太多東西我搬不回家...尤其 , 這檔期有賴阿爹想買的鉻鐵架衣櫥..

這種超乎能力的物品 , 非他配合不可哩

也是因為這樣 , 我們先把小銀開到公司放置 , 換公司的箱車好載東西

到了阿發之後 , 整各地下室車子全滿 , 不得不往頂樓停放

到了頂樓...又是人車滿滿...

現在真的快凌晨一點了嗎? 連老伯伯&阿嬤型的客人也多得不勝枚舉

絡繹不絕的人潮..嚇壞了很久沒在深夜外出的我...

這個深夜 , 由於只有我跟賴阿爹...

千載難逢的歹到機會待在前座 , 氣氛就像回到還沒有孩子前的親暱

下車之後也是雙手緊握的走到賣場裡 ,賴阿爹更是 一手推車一手牽著我會迷路似的..

嗯~~偶爾..真的..偶爾~要給自己跟另一半製造獨處的機會 ,

有了孩子之後的生活 , 真的全走了樣~

兩個人心心念念的全是這個小女孩...

討論的 , 嚴肅的 , 不快的 , 歡樂的...沒有一件事是從自己的角色為出發點

這一夜 , 雖然賣場人聲鼎沸 , 我的皮夾又成了瘦巴巴小姐

但...

卻讓我們找回了一點失蹤已久的親密...

這....雖然始料未及 , 可不得不承認

我們確實有需要這麼樣的機會 , 偶爾找回兩人相處的這份甜蜜

才不至於被生活跟現實 , 把愛的感覺給摧殘殆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