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邀爸比去敗家

2006041810:00
要買過新推車的計畫已經在腦海轉了好久好久
今天趁著爸比請特休的機會
帶我們去藍印子買些美美得用到的東西

終於搬了三輪推車回家
當然還有其他的拉哩拉雜用品拉

回到家,爸拔又趕去公司加班了
我迫不及待的把標籤跟說明書拆掉
一把將美美架到推車上面去..
逛了半小時,唯一的心得就是真好推


三輪推車就是這麼寬敞..
且單手推也輕鬆的很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單手推呢?
因為美美這傢伙有累積四次的紀錄
才剛出門逛逛就開始起歡
要媽咪抱,管你單手好不好推

所以給我抓到買推車的機會,首當其衝的需求就是得單手好推

真是物廉價美的一台便利車
只不過美美還是不懂得要好好享受
車子若靜置狀態,還是一秒都坐不住
希望這各問題,慢慢長大會得到改善
不然我早晚會成為舉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