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圓環年貨大街

2012012005:22
本來今天傍晚跟萱容家約好要一起玩&隨後晚餐

但阿姨臨時打來說家裡要聚餐 , 不好意思改下次

在新竹 , 這事情我碰到的經驗多到數不清了~~

早已放棄花力氣在不高興上頭..但我身邊這小妮子就還火候不夠

氣的直跳腳...我能理解她期待落空的心情阿..

但怎麼辦? 美美的忿忿不平持續升高...囔囔的道: 說好的事情又做不到..不能做到為什麼還要說啊?

她是先跟我約好的耶,說話不算話..<最後這句話尤其說的咬牙切齒..

弄得我不得不趕緊打給賴阿爹 , 人家先生下班臨時起意要帶一家外出用餐

我們家爸拔或許也能有機會早些回家一起晚餐吧? 火速的CALL IN 賴阿爹

廠商日本客人都還在會議室跟他開會 ,  但我實在想沒法子了 , 只好讓客人等一下

先問賴阿爹怎麼辦...很快的 , 他在六點之前把會議結束並把客人安排去用餐

自個快速的在六點半前趕回家 , 這是本月份以來 , 我們一家人第二次一起用餐~~

這機會實在太少太少.. 我提議去逛東門圓環的年貨大街

就當做夜市或花市來趟吃吃喝喝輕鬆閒暇的過一晚吧^^

爸爸的陪伴 , 有效的滅了美美被放鴿子的不爽快~

我找不到正當的理由.要求她不要生氣...

我自己從驚訝..失望..嘔..到麻木~~

因為這事我碰到太多~太多...了!!

只是我阻止不了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不管用什麼方式~~

唉~

但 , 賴阿爹今晚的動員成功 .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