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的同學一起玩

2011122001:05
聖誕節的忙碌...就到昨天為止了!

今天要開始過過"人"的生活~~

CALL好同學一起去逛街 , 因為寶貝這陣子一口氣長了五公分

九月才買的幾件內搭褲 , 已經從九分底縮到腳踝已上了

四月份回娘家買了褲子跟褲襪 , 總共十來件

也都"全數失效"

不得不再買幾件來擋擋這一波波檔也擋不住的寒流

先一起去午餐 , 逛完之後買好之後

再到星X克帶兩杯熱呼呼的嘎逼&可可

接著再回我家五四三...額外加工繽紛瓶...

倒些特別的"東西", 讓亮片亮粉能以緩緩的速度降落....

到我在煮晚餐的時候 , 美美邀 這位"姐姐"一起玩

灰姑娘的遊戲 , 由於美美堅持只扮演惹人憐愛的仙杜瑞拉

所以其它的舉凡"王子"啦~"僕人"啦~ "神仙教母"啦~ "南瓜馬車"啦~甚至是連駕駛的"小老鼠"

全都用撒嬌的步數要姐姐配合演出~~

哈... 這姐姐大概想不到六歲的孩子也能如此惡搞大人吧! 哈~~

晚餐在家裡隨便吃吃之後 , 又一起玩了盤跳棋

時間飛快的來到九點半才道再見呢!

生活中不開心的事情太多太多...小小的開心卻常常被忽略...
何必ㄋ

放鬆的迎接每一個契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