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拿DIY薑餅人+樹

2007122010:00

昨天謝老師才在問 DIY組周六之前會到嗎? 今早就接到小波娘的到貨回覆 為了要在午餐結束前趕回來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整裝 殺出門去,由於美美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面著我坐椅子 (一是好奇心,喜歡看前面;二是長大了,面著坐小胖腿塞不太下了)所以在面對我坐著的路程中,美美有兩次在停紅燈時 撐起身體說"我要轉過去",我說座車子不能動來動去很危險哦 他也就作罷,就這樣快到高鐵標示路口前 我有點迷路了,最後竟然她們屋子後巷繞回小波娘家 跟小波娘聊幾句到話別前,小波妹都沒有使出瘋狂吱吱叫來對我們~ 讓我覺得,大老遠跑這一趟~心情很不錯^^ 回程的時候我就採取隨意亂騎,沒有固定的路徑 反正"最重要的行囊",就帶在我的身邊 沿路騎阿騎,發現頗具知名的河堤公園.. 若不是顧慮到美美午餐還沒進食 就乾脆停車讓她玩各夠,擦擦汗在繼續回程到家之前,先把謝老師訂的部份拿到青紫去.. 美美熟悉的到門口,便喊著:謝老師我來了!今天不是上課日,我們過門而不入,OK~ 過一會兒,美美何來的興致仰望著天空 指著上方驚嘆的說:媽咪~那邊有棉花糖耶~~我也抬頭看看蔚藍的天似有若無的棉花糖雲彩 問美美:要不要吃棉花糖?來去買真的棉花糖!! 可惜到學校門口,賣棉花糖的北北已經走了.. 明天再去試試看吧! Sweet Life,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