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身體密碼-一次淘汰10雙鞋

2011112900:59
上個月 , 寶貝滿六周歲了~

正當我們歡喜的吃喝玩樂慶祝之餘...

寶貝的腳兒 , 也悄悄的大了一號

這下子 , 我慌了~~

因為本來整個鞋櫃全部擺滿她的鞋子

忽然告急般的全部都太小..

拖鞋 ; 涼鞋 ; 運動鞋 ; 包鞋 ...

能穿的鞋子竟然只剩下 " 雪靴 "

我的媽阿...這一次淘汰的數量

竟然有10雙呀~~

天啊!!

這件事 , 是要懲罰我太常幫她買鞋子是嗎?

這...這...慌了我

18.2 公分 , 好難買淑女又口愛的鞋子哪~~~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