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實驗:午餐

2008071601:31

從回診醫院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套摩斯的餐
要給美美做午餐,另外單點了蝴蝶蝦
給美美加菜..

美美跟著我進去點餐,排隊輪到我之後
後面又跟著近來一群五個大概只有國小或國一的小女生
大肆的嬉鬧聊天,點餐人員跟我複頌的餐點內容
我ㄧ樣也聽不到..

真的很想轉頭罵過去..
像一群像麻雀窩一樣
機哩瓜拉叫個沒停

等到餐點送上來之後,美美自告奮勇要幫忙拿
眼睛掃到黃金薯條,竟然以為是小雞塊
從拿到手就開始吵著要吃,堅決要馬上吃到"雞塊"
問題是我並沒有點這個,要去哪裡變阿
完全無視於我們趕著要回家快被正午艷陽烤乾的心情

我只好消毒一下手,先讓她吃一口黃金薯條..
這也是他第一次安全的吃下黃金薯條..沒有嘔還我耶

回家之後,就順理成章的吃起來了...
我還先到廚房在弄兩尾柳葉魚跟卡啦雞腿排加菜..

午餐吃的很順暢..

希望下一餐也是..

每一餐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