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堆掛號

2011031916:13
 

這些年 , 我總會把思鄉之情累積到一個極限

在一股作氣的排定時間回到爸媽的身邊

將自己從頭到腳栓緊的螺絲 , 再回到這兒的晚上

全部卸下 ~ 何只一個輕鬆能形容呢?

but ..

在新竹的賴阿爹就苦了...

除了衣物清洗 , 雜事繳費 , Rich也得仰仗他的勤勞溜搭

這些都可安排在固定的行程之內 , 除了..偶發事件之外

EX: [ 掛號包裹 ]

這一個多月以來 , 新竹總局三番兩次打電話給我 , 抱怨投遞多次都沒人鳥他

請我先生去總局領貨..

但 , 我在新竹的時候 , 一人公司不是開假的哩!! 配偶欄上的
 
這個先生早出夜歸 , 長期出差 ...所以我才稱自己是一人公司~

沒有接替的人手 , 在異鄉是頗不便的呢~

尤其是在這種時刻 , 所以在全家開通店到店服務之後 , 我完全無可就愛的愛上了這帶給我的便利

隨時都能去領貨 , 親切好心的店長也經常願意幫忙我們寄放物品

說到這 , 不得不承認 我真是愛死全家了!!

話又說回來 , 郵局催領掛號的電話也不能不理!!

老是要開口交代賴阿爹去代拿貨品 , 他的忙碌..讓我連開這口都感到為難

我不在家的這些日子 , 掛號也多了起來...

沒管理員又身在異鄉的日子 ... 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