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心 , 小天下使詐!!

2011031916:33
 

去年碰上第一次的小天下閱書單

對童書跟童裝毫無招架力的我

連買了幾回 , 總額破5XXX..累積了不少紅利

今年又再同一月份推出這種好康

當然 , 又讓我心繫不已

雖然去年已經買了非常多 , 但總還是會錯過一些好書

所以一得知 , 我就每天發囉&關注

竟然發現 , 原本在5本100元的繪本 ,  今天竟然跳到3本500元的位置去了..

真是太使詐了!! 難怪BBH討論區上的媽麻前輩們 , 紛紛覺得小天下毫無誠意...

每年都搞些老掉牙的爛招!

書也沒什麼在更新 , 去年買了今年都還是推出來賣 ..好像過季的商品一出再出的在釋出存底..

感覺真差耶> <

我至今買了兩波 , 扣掉紅利基點的450元之後 ,,,買了1050左右

看不到小天下的誠意 , 我決定就此打住!!

儘管 , 我不是大咖的購買群眾 , 卻也已發現了這麼個不怎麼能上檯面的秘密

拿不出誠意的商家 , 叫人怎麼支持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