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BUY了一堆書本

2010050110:00

早上忙著洗曬衣服&所有的家居寢具

被單曬了一半位置不夠,只能暫時停擺

帶美美出去買曬衣鍊時,先看到書報攤

想起美美最近非常主動愛寫練習本

之前買的左腦右腦開發系列都寫光了

恰好趁機找看看..

沒看沒事,一看,不得了了..

敗了一百多本.

而且站在那邊一本一本的檢查內容與編排風格

美美則找了幾本自己喜歡的書在身旁閱讀著
(是否經常餵書,處處可見應證)

雖然價位可以負擔,但花錢這檔事

我向來抱持寧缺勿濫

所以愛亂買的橘媽,要手癢時,都會揪我同遊..

只要我沒跟到,一定買到血流成河ㄏㄏ..

這個中午,本來預計出門20分鐘就回家

完全打破,兩小時之後才扛著兩大袋的習題回來

這些習題不但印刷精美,編排多元

而且,每本都是孩子最喜歡的彩色影印

大部分的習題本都還附有遊戲應對貼紙

這兩小時,對我個人而言...完完全全的超值

回家之後,美美就忙著在玩多元習題本

我忙著把這些戰利品分類,

有數字練習;數數練習;數學進階

有注音練習.拼字練習,詞句讀本

有塗鴉練習,連線練習,引導畫本

有MPM初中高階 & 何嘉仁4~12歲可使用的整套的課本

有可愛的湯瑪士 米奇家族 維尼家族的貼紙畫

還有幼稚園課堂使用的讀本

有簡單國字 ,句子練習,造句引導

有字母習題,自然發音讀本....

最最重要的,是美美主動拿本子一鼓作氣整本寫完的態度

一坐2~3小時都不嫌累耶?

真夠捧場的阿

身上帶出門的零鈔全給繳械了..

曬衣鏈只好回家拿錢再跑一趟嚕~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