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從bbh到盒子駐留

2010121822:33
 
星期四的午間,趁著今天難得沒課的空檔
再討論區看到媽咪分享這個網站

好奇心驅使之下,前去查看
怪怪~~
不看沒事,一看就忍不住笑出來..
日記格式有 bbh的日曆格式耶..
還有無名的誰來我家的顯示

日記分類的很細,可能使用人數不多
開日記跟照片速度非常之快..
且可以[免費幫你搬家]..
對於用了快六年的bbh,我的日記跟照片數量
都是多到我自己不能想像的地步..

這兒的vip到今天就結束了,搬家這件事
也在今晚,做最後確認的遷移..
明天開始,日記我會改成兩邊複製..
在今天之前的日記
也會全部都關起來

這樣比較省事

所以阿,如果你是關心我們一家的好冰又
請改成到這邊來坐坐喔!!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